CloudFest 同場將進行「鬥擲 Server」比賽 WSTC 賽會招募參賽者

| 蘇家華 | 01-03-2024 11:48 | |
CloudFest 同場將進行「鬥擲 Server」比賽 WSTC 賽會招募參賽者

每年 CloudFest 展覽都可吸引不少雲端電腦從業員出席,不過當中除了一系列業界會議、主題演講、大師班及社交活動外,同場也會舉行一個重要賽事,就是名為 WSTC 的世界伺服器投擲大賽,而當中比賽規則相當簡單,就是各位選手會「鬥擲 server」,擲得最遠者勝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今年 CloudFest 將於 3 月18 日至 3 月 24 日,在德國魯斯特的 Europa-Park 舉行,同場也會一如以往地進行世界伺服器投擲大賽 WSTC,日期為 3 月 19 日。現時賽會已熱烈招募參賽者參賽,性別和能力水平不限。當中比賽規則相當簡單,就是各位選手會「鬥擲 server」,將有兩次試擲機會,擲得最遠者勝,勝出的朋友將得到豐富獎品的。

說來世界伺服器投擲大賽的起源,約為 10 年前在荷蘭進行,而當時只是地下活動,讓有興趣的朋友參加,之不過來到現在就是有份報名參加 CloudFest 的朋友才可參加,報名 CloudFest 的費用為 499 歐元(約 HK$4,236)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Tom's Hardware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